劍靈命理網站 隱私權政策
  1. 劍靈命理網(包含劍靈姓名學命名寶典、劍靈剖腹產擇日寶典、及網站其它服務,網址為https://www.dearmoney.com.tw/,以下簡稱本網站)為支持個人資料保護,以維護線上隱私權,謹以下列聲明,對外說明本網站在線上搜集用戶個人資料的方式、範圍、利用方法、以及查詢或更正方式等事項。
  2. 用戶進入本網站時,並不需要輸入資料,例如真實姓名或電話或地址等,除非明確告知,本網站不會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用戶此等個人資料。
  3. 在某些情況下,例如當用戶要求加入會員、或其他服務、或參加其他活動時,本網站或其合作對象可能會要求用戶登錄個人資料,以便於和用戶聯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或處理訂閱程序;在此等情況下,本網站或其合作對象將明白告知用戶此等事實,如果用戶選擇不接收任何聯繫資訊,本網站將完全予以尊重。
  4. 本網站會記錄用戶連上本網站的位址、以及在本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但是這些資料僅供作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於改善本網站的服務品質,除非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或為保障本網站之財產及權益,否則本網站不會將此類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5. 您同意本網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搜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在不涉及揭露任何會員的個人身份下,您同意並允許本網站為任何合法之使用。
  6. 為了便利用戶,本網站可能使用cookie技術,以便於提供更適合用戶個人需要的服務;cookie是網站伺服器用來和用戶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用戶的電腦中儲存某些資訊,但是用戶可以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