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命理網站 服務條款
  1. 劍靈命理網(包含劍靈姓名學命名寶典、劍靈剖腹產擇日寶典、及網站其它服務,網址為https://www.dearmoney.com.tw/,以下簡稱本網站)旨在提供新生兒命名、孕婦剖腹產擇日、及其它命理相關之服務,當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若您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2. 關於服務條款修改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3. 為了能使用本網站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 維持您的註冊帳號及密碼安全是您的責任。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將視為已得到您的授權,您將負完全的責任。若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本網站。
    • 會員帳號超過120個日曆天未登入,本網站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終止會員帳號(或其任何部分),並將會員資料內之任何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
  4. 智慧財產權聲明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檔案、圖片、資訊、資料、網站架構與網頁畫面安排、網頁設計,均為本網站所有或擁有其合法權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重制、修改、改作、公開播送、公開發表、散佈、發行、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或利用本網站之局部或全部內容或服務賺取利益,或從事任何其他不法之行為。 您自本網站列印或下載內容僅可作為您的個人、非商業、資訊性或學術用途使用;惟您須保留所有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聲明。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網站內容、軟體、或程式,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的事前書面同意。
  5. 隱私權保護
    關於會員的註冊資料以及其他特定資料,均依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 用戶進入本網站時,並不需要輸入資料,例如真實姓名或電話或地址等,除非明確告知,本網站不會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用戶此等個人資料。
    • 在某些情況下,例如當用戶要求加入會員、或其他服務、或參加其他活動時,本網站或其合作對象可能會要求用戶登錄個人資料,以便於和用戶聯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或處理訂閱程序;在此等情況下,本網站或其合作對象將明白告知用戶此等事實,如果用戶選擇不接收任何聯繫資訊,本網站將完全予以尊重。
    • 本網站會記錄用戶連上本網站的位址、以及在本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但是這些資料僅供作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於改善本網站的服務品質,除非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或為保障本網站之財產及權益,否則本網站不會將此類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 您同意本網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搜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在不涉及揭露任何會員的個人身份下,您同意並允許本網站為任何合法之使用。
    • 為了便利用戶,本網站可能使用cookie技術,以便於提供更適合用戶個人需要的服務;cookie是網站伺服器用來和用戶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用戶的電腦中儲存某些資訊,但是用戶可以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6. 會員權益聲明
    • 會員的使用授權為所選購之線上應用程式系統之使用權,不包含原始程式碼,亦不包含專人咨詢服務;使用內容與期限以本網站內容說明為準。
    • 劍靈命理網為會員所提供之任何服務,僅為個人使用,在使用期間內不得轉讓給他人。
    • 您同意不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並同意不利用本服務直接或間接從事任何未經授權的商業行為或營利行為;若有違反,本網站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終止您的會員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您並同意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 會員購買本網站任何付費商品,在未登入並使用該商品服務之前,皆可於帳號權益啟用後七天內辦理退費;但若會員已使用該商品服務,則恕不接受退費。
  7. 會員責任義務
    • 會員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 您同意並保證不公佈或傳送任何譭謗、猥褻、不實、不雅、不法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資訊於本網站上。並絕不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傷害、侵犯或攻擊本網站之僱主、顧問、員工、廣告主以及合作廠商。
    • 您同意本網站就您的行為是否符合本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本網站決定您的行為違反本規範或任何法令,得隨時停止或更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
  8. 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中文編碼皆以ANSI、BIG5為準,因此有時會無法顯示或使用Unicode中的罕見字、異體字、或簡體字,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本網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使用者不可因此而要求賠償或補償。
  9. 免除擔保責任
    本網站就所提供之任何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正確、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會員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並瞭解同意下列事項:
    • 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其內容僅作為會員命名、或剖腹產擇日、或個人生涯規劃之參考,相關姓名學、八字、紫微斗數或其它命理分析結果,皆無法證實其真實性與準確性,並無法保證其品質與會員滿意度,請會員自行判斷,本網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使用者不可因此而要求退費、賠償或補償。
    • 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會員必須自行付擔因交易所衍生的任何費用(例如跨行手續費、匯費、信用卡手續費等,各項衍生費用請洽詢您的發卡銀行),本網站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 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有時可能會因軟硬體設備故障或維修、網路故障、天災、或人為操作、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本網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使用者不可因此而要求賠償或補償。
    • 本網站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終止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之使用,並將本網站內任何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本網站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修改、變更、或終止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此外,您同意若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被修改、變更、或終止,本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10. 本網站不代表各會員於本網站之討論區、留言板、或其它可發表文章之服務中發表之所有文章、言論、連結、照片或檔案之立場或版權責任,任一所發表之任何言論、文章、連結、照片或檔案僅代表該會員之立場。
  11. 會員所牽涉之任何行為、交易等均與本網站無關。
  12. 因本服務條款所產生之任何爭議或糾紛,當事人應本誠信原則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而有訟訴之必要時,您同意以臺灣橋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